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自由无所畏惧《神魔大陆2》反攻壁纸大放送

自由无所畏惧《神魔大陆2》反攻壁纸大放送    字号:

    自由城的解放,给我们与暴风军团之间的全面战争画下了最终的句号。这次大战除了横扫整个克兰蒙多的南北大陆,更甚是深入到了地狱平原中。无数英雄挺身而出,与暴风军团进行了激烈的抗争,用英勇的事迹描绘了一张张充满故事的画卷。

【冰川雪地的幽灵】

图片: 图1_副本1.jpg

    她,随着族群生活在雪山中,拥有着轻盈的身姿和一颗坚强的心。族长去世后,她作为族长唯一的养女,继承了首领的位置,带领族群继续发展着,生活着。虽然生活在如此恶劣的环境下,但是她们过的很和睦。直到有一天,宁静的生活被打破了,暴风军团在行军路上发现了这个村子,村中的村民无一幸免,而她正好出外打猎。

    寒风最终扑灭了她内心温暖平静的幻想,她按照老族长临终前的遗嘱,在埋藏地找到了族中的至宝盔具并穿上了它们。她发现自己获得了寒风般的能力,并凭着自己内心同样如寒风般的恨意,游击于冰川,将来往的风暴军团行军队用能力一一诛杀。她化身为了冰川雪地中的夺命幽灵,直到暴风军团势力撤离这片区域。在这之后,再也没有人再看到过这个寒风般战士的身影。

【灼热地狱的冥神】

图片: 图2_副本1.jpg

    这个恶魔与众不同,他不屑于像一般恶魔那样收割灵魂并以他们的哀嚎为乐。他喜欢战斗,手中的巨枪虽不出众,但是伤过很多强大的恶魔,这可见他非凡的实力。最终,他成为了地狱中最强的战士,但是对他来说,没有实力相当对手的烦恼盖过了这个名号带来的荣耀。

    直到有一天,地狱的外边来了一些他从来没有见过的人。他不由分说,抄起巨枪朝那伙人就杀了过去。虽然他很强,但他败在了一个并不起眼的人身上。“你很强,我知道你不服气。随我走吧!以后你会有更多可以击败我的机会”他兴奋的笑了,离开了地狱,成为了痛击风暴军团的最强神话,被敬称为来自灼热地狱的冥神,只是最终他也没有赢过他想要击败的人。

【救赎人间的圣光】

图片: 图3_副本1.jpg

    安洁---这是人们为她起的名字,象征着圣洁的天使。从小生于贵族家庭,身为大小姐的她并没有一点娇生惯养和目中无人。相反,自小她就十分善良,经常帮助落难的穷人和战士们,广受平民的爱戴和喜欢。长大后的她,因为向往圣光对世间万物的救赎,选择成为了一名牧师,为饱受痛苦的穷人和伤兵们治疗。

    与暴风军团的战争打响后,她勇敢地跟随着勇士大军上了战场,白天用圣光进行着频繁的战斗支援,晚上又继续对受伤的勇士们治疗以减轻他们的痛苦,没有哪个勇士不认识她。然而她忘记自己只是凡人之躯,在长期的事务下,她病倒了,而这次圣光并不能令她自救...她临终的时候,虽然大雪漫天,但是并不严寒。据有人说,他看到被圣光簇拥的天使飞回了天边。

    是的,崇高的自由令人无所畏惧,它能为英雄带去信念,为人们带去希望。我们的身边还有许许多多的英雄,被人描绘下来,被我们所憧憬。或许这些画终有一天会腐朽,消散,但是那些画上的人会永远活在我们的心中,事迹永远传唱,提醒我们时刻为了崇高的自由前行!

图片: 图4_副本1.jpg
图片: 图5_副本1.jpg
图片: 图6_副本1.jpg
图片: 图7_副本1.jpg
图片: 图8_副本1.jpg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