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傲视一切的信念 《神魔大陆2》战士觉醒技能解读

傲视一切的信念 《神魔大陆2》战士觉醒技能解读    字号:

    在《神魔大陆2》新版本--重返自由港的更新中,觉醒技能仍然分为光和暗的觉醒流派,所有职业的觉醒均得到了新的发展,使各个职业的魅力进一步提升。
 

图片: 图1_副本1.jpg

    战士自古以来是所有RPG类游戏的常规职业之一,具有着强大的力量和攻守兼备的实力。在《神魔大陆2》中,战士的觉醒技能得到了新的发展,不仅有了数个全新技能,而且能力和效果更是有了大幅度的提升。令战士进一步成为了攻坚力量的核心。这对于各位即将进攻新副本或者新战场的勇士来说,将会是一个十分强大的助力。

【输出守卫 信念之墙】

图片: 图2_副本1.jpg

    光之觉醒后的战士,获得了创世之神的强硬力量。四个技能完美的诠释了战士的超强防御能力,以及对于输出职业的安全辅助能力:

辉煌金盾,使战士无视所有无属性伤害,并可以将所有攻击者的武器全部缴械。这个技能会在短时间内将敌人的输出全部打断,无法进行攻击,既可以抵挡部分物理或无属性输出攻击,又可以牵制敌人的攻击节奏。
背负黄昏,8秒内嘲讽所有30码内的怪物,并且自己的防御力会随着被攻击次数逐渐提高。这样的技能设定让战士在保障输出职业安全的地位上出尽风头,而且即使受攻击也会加防御的设定会让战士越来越难被击杀,是强力的保障技能。

图片: 图3_副本1.jpg

创世姿态,将所有姿态的冷却全部清除。在姿态进入冷却的时候,往往意味着战士的进攻节奏和偏向性的转变,受限于技能的冷却,使用过的技能无法随心所欲的再次使用,而这个觉醒技能可以充分的让战士大展拳脚,多一次进攻机会。
创世神力,切换姿态可以增加10秒攻击力和防御力,血怒姿态瞬间回血。依附于被动属性,战士在多姿态的循环操作中将变得更加具有威胁,时常攻击提高伤害,时常难以被伤血。相当于有了一个10秒小爆发技能。

【狂暴解放 嗜血利刃】

图片: 图4_副本1.jpg

    如果说光觉醒让战士获得了超强的防御技能,暗之觉醒则是更加具有消耗性。4个技能更加强调了对于自身血量的回复以及嗜血和爆发:

里奥之心:短时间内将血量回复效果提升到最大。任何攻击所收到的伤害将会被瞬间补满,配合战士充裕的血量瞬间否定了一连串技能爆发打死的可能性,相当与同等时间的无敌效果。
血源:减少当前血量的部分比例以吸取同比例的总血量进行回复。这是一个可以拯救绝境的技能,以当前部分比例的血量换取同比例的总血量,意味着生命值越少,吸取效果将越明显,如果用的话,请一定不要太早。

图片: 图5_副本1.jpg

原始姿态:立刻强化当前姿态。战斗姿态加防御,狂暴加攻击,血怒增加血上限,而且满级技能可以驱散一个不利状态。再任何情况下均可以使用的技能,可以有效增加爆发,防守以及生存能力。
原始邪力:减少原始姿态的冷却。这可以提升提升爆发技能的效率,可以使原始姿态更快的发挥它的作用,在瞬息万变的战场上,时间越短就意味着有更多行动的机会。

    总体来看,两种战士的防御性都得到了大幅加强,而且光战士更具有应对性;而暗战士更具有多变的适应性。两者各有千秋,使战士这个职业所具有的光辉更加耀眼了。如果你喜欢冲锋陷阵或者愿意成为团队最坚固的后盾的话,就来将你的战士觉醒吧!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