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全面进阶 《神魔大陆2》全职业辉煌新征程

全面进阶 《神魔大陆2》全职业辉煌新征程    字号:

3D西方魔幻网游《神魔大陆2》,围绕史诗级研发理念打造开放式世界剧情、高自由度成长路线、独创系统等大量玩法内容,呈现最真实的冒险体验。7大种族10大职业各具特色,共同谱写出恢弘的史诗魔幻篇章,在新版本重返自由港的更新中,各职业全面进阶,将展现更强大的战斗力,开启全新辉煌征程!

图片: 图1.jpg

【祝福诅咒加被动 铸就神战新辉煌】

本次更新战士职业新增八个觉醒技能,光暗各四个。其中包含自我祝福、群体诅咒和被动技能三类,技能效果格外强劲,免疫无属性伤害、缴械、瞬间清除姿态冷却、嘲讽30码内所有怪物、持续满血每秒恢复100%血上限等等。

试想,当团队陷入重围,分分钟嘲讽所有怪物然后扛上免疫无属性伤害的金盾,挂个持续满血的技能……简直是以一人之力翻盘整个战局的不二选择,战士的独家专属!

图片: 图2.jpg

图片: 图3.jpg

【祝福诅咒加光环 我的团队我守护】

作为一个好MT,要能奶能抗能驱散,本次守护职业更新的觉醒技能就更好的为守护诠释了这一点。群体治疗加强、秒驱小队不良状态、暴击伤害减免、15米内减速、全队10米范围内获得护盾……祝福加上光环,被动配合诅咒,守护的生存能力和辅助能力同时得到了加强!我的团队我守护,能奶能抗我最强!

图片: 图4.jpg

图片: 图5.jpg

【魔力爆炸或躁动 法师放大格外嗨】

法师作为游戏中移动炮台般的角色,在本次版本中不仅增加了更多强输出技能也增添了保命技能。有100%攻击力的范围魔法爆炸,有15米范围内全队免疫大部分控制的魔力护罩,还有提升攻击力,提升施法速度和驱散潜行等等技能。

新版本让法师秀出更强劲的DPS,然后更加潇洒的全身而退吧!别说法师都脆皮,《神魔大陆2》的法师也能T!

图片: 图6.jpg

图片: 图7.jpg

【边高输出边回血,进阶血袭666】

血族和狼族可选的职业血袭,顾名思义,技能大多跟血液有关,新版本不仅给了血袭瞬发暗影伤害提升攻击力的技能之外,还增添了可短时间持续回复生命值的保命技能。更别提驱散技和使用某些技能后会自动回复生命值的被动技能了。边输出边回血,进阶版的血袭在战场或副本中不要太66666哦~

图片: 图8.jpg

图片: 图9.jpg

所有的种族职业在本次更新中均有所提升,在新版本,各种族职业再次站到了同一起跑线,谁能够率先掌握全新进阶后的技能搭配,战术配合,谁就将成为新版本中领先的英雄角色。还在等什么?还不快来体验!

图片: 图10.jpg

图片: 图11.jpg

为了自由的曙光,我们等了太久,而今新版终于亮相,大批更新闪亮登场,惊喜降临,一切终于到了清算的时刻。让我们赌上正义与自由的名义,勇敢前进吧!反攻最终战役现在开始!最终目标---自由港,前进!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