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陪你看日出日落 《神魔大陆2》约会圣地

陪你看日出日落 《神魔大陆2》约会圣地    字号:

完美世界出品《神魔大陆2》拥有的日夜系统,将日出打造成了游戏中一个不得不说的唯美景致。陪你的那个TA一起看日出日落是何等浪漫,光是想一想就忍不住心动了呢!让我们来盘点一下《神魔大陆2》中非同小可的约会圣地,给大家更多展示浪漫的机会吧!

图片: 1.jpg

在《神魔大陆2》中美景颇多,无法一一赘述,无论是欧式风格的建筑、漫无边际的沙漠、被遗忘的远古森林……在这里,一草一木都经过细心雕琢;在这里,温暖的阳光、碧蓝的大海都是你不容错过的绝佳美景。

图片: 2.jpg

《神魔大陆2》中有一片洋溢地中海风情的边境岛屿——极地边境,唯美风光堪比度假天堂马尔代夫。在这样美丽的海边,黎明过后,第一缕阳光打破夜的寂静,看着太阳从地平线缓缓升起,仿佛有一种新生的感动。带上你的爱人来到海边,相拥着Ta,这就是一生一世不分离的诺言。

图片: 3.jpg

极地边境诺尔特大陆未沉入深海的一片净土,拥有鲜明的海洋风情。同时,这里也保存着数万年前的古老文明风貌。走进远古矮人族所建立的酒桶村,你将被奇异的酒桶喷泉所吸引。顺着美酒的诱惑,一段关于古老文明兴衰的故事将缓缓呈现。

图片: 4.jpg

海洋之美在极地边境中展现的淋漓尽致。走进“金色阳光”,一片水清沙白的世界将呈现在你面前。湛清的海水、阳光、沙滩,加上迷人的椰子树,更是将整个海岸线装扮得如同天堂一般。和马尔代夫一样,这里以海洋风光吸引无数对情侣们的目光,堪称克兰蒙多世界最热门的约会or蜜月圣地。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