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4月倾情回馈《神魔大陆2》活动倒计时

4月倾情回馈《神魔大陆2》活动倒计时    字号:

 四月倾情回馈>>http://event20.wanmei.com/shenmo/201310/recharge/first.jsp
 
勇士们,倾情回馈活动进入最后的倒计时阶段啦,抓住最后的机会买!买!买!魂币、紫色玄能之卷、晶石兑换券、星界重铸棱晶等诸多好礼,统统抱回家,让你在克兰蒙大陆享受一个最温暖的春天!
 
图片: 图1享受克兰蒙多温暖的春天.jpg
享受克兰蒙多温暖的春天

勇士们只要充值达到一定额度,并登录四月倾情回馈活动页面,点击我要兑换,可将活动奖励发送到任意大区任意角色,还在等什么,赶快来领取属于你的奇珍大礼包!
 
图片: 图2+呼朋唤友齐分享.jpg
 呼朋唤友齐分享

给你欢笑,让你快乐,《神魔大陆.混乱之源》四月倾情回馈活动火爆进行中。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