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血脉传承《神魔大陆2》颠覆传统玩法

血脉传承《神魔大陆2》颠覆传统玩法    字号:

 完美世界3D魔幻史诗大作《神魔大陆2》自新资料片“混乱之源”曝光以来,新职业、新地图等诸多玩法受到广大勇士的热烈追捧,而本次资料片另一亮点“血脉传承”也备受期待。它的到来颠覆了整个传统游戏玩法,让你在保存自身实力的同时,还能将自己一生所学传承给新一代的勇士!在古代的时候就是有这样的传承方式,才得以把自己毕生绝学传承给自己的后代,不让那些大能力者消耗殆尽!
图片: 图1《神魔大陆·混乱之源》宁静的祭坛将迎来一批新的勇士.jpg
 《神魔大陆·混乱之源》宁静的祭坛将迎来一批新的勇士
 自由港一战后,勇士们元气大伤,生命之恒修道院里的修士们为了能快速培养出新一代的勇士,于是他们研究了一项惊人的成果“血脉传承”,让那些受伤的勇士们把自己部分能力传承给年幼的勇士,代替他们去守卫自己的家园,踏上新的冒险之旅!
图片: 图2《神魔大陆·混乱之源》开启新的探险之旅.jpg
《神魔大陆·混乱之源》开启新的探险之旅
 血脉传承是将同账号下的勇士,身上的精通、抗性、灵器、信仰、元素奇迹等部分属性直接复制到另一名勇士的身上,且建立主副角色关系一对一进行授教,让那些刚踏入克兰蒙多大陆的勇士们快速得到提升。当各位勇士进行传承以后,主副角色都会进入封印状态,无法通过寻宝天行进行转移售卖。如需交易需解除主副角色关系,且删除两个角色中任意一个才可上架交易。
图片: 图3《神魔大陆·混乱之源》一起踏上魔幻征程,探索新的希望.jpg
《神魔大陆·混乱之源》一起踏上魔幻征程,探索新的希望
 劳动最光荣 战斗有激情
五一狂欢节即将来临,女神姐姐为了能让各位勇士在克兰蒙多度过一个完美假期,在4月30日12:00-5月2日 24:00开启打怪获得经验、信仰双倍的福利,让你在享受战斗带来乐趣的同时还能收获丰厚的奖励!
图片: 图4《神魔大陆·混乱之源》狂欢五一+s.jpg
《神魔大陆·混乱之源》狂欢五一
 诸勇士的传承之力,你感受到了吗?5月《神魔大陆.混乱之源》传承之路,为你开启,新的魔幻征程等你前来探索!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