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有奖征集 公会文章故事

有奖征集 公会文章故事    字号:

 克兰蒙多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几乎每天都在一起讨论公会发展,他们彼此了解,互相信任,他们为了公会的荣誉,在克兰蒙多挥洒了无数的欢笑与泪水!

 还记的当年叱咤风云的三届跨服公会“最终幻想”,以及他很长一段时间的对手“盛世天下”;后期归来的“蛮牛”一手打造的“蓝鹰王朝”。以及充满强者色彩长期存在的无冕之王“永恒”等等….

 经历几度星霜,大起大落,有的人已经离开,有的人还在坚守。每一个公会都会有着自己的文化以及记忆!
图片: 跨服赛胜利时的合影s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胜利的合影
忆当初,澎湃依旧,还记的的你们第一次在野外打公会战的情景么!还记的你们第一次拿下BOSS的激动心情吗!而哪些年跟你一起摸爬滚打的兄弟姐妹现在又在哪里!
即将要对4月说再见,马上要对5月说你好,但你们公会的故事还在继续……….

现以公会为单位,征集文章叙说你们一起携手走过的辉煌,叙说你们这些年一起经历的风风雨雨,叙说你们的一切一切…….

以情感为主题,参与类型不限,手绘、视频、文字加配图等。

征集时间2016428-59日。

有奖征文-发女神姐姐的邮箱:171103928@qq.com

只要你的文章被选中,女神姐姐将送出神秘大礼包,发文章时备注你所在服务器,角色名,以便发奖哦!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