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耍酷,卖萌《神魔大陆 2》让你快速赶走假期综合症!

耍酷,卖萌《神魔大陆 2》让你快速赶走假期综合症!    字号:

 
行走克兰蒙多除了要靠爆表的颜值、才高八斗的智商和一身出神入化的功夫以外,还需要一身魅力十足的时装和一架让人亮瞎眼的拉轰座骑才行。五一假期已结束,女神姐姐为防止假期综合症在克兰蒙大陆蔓延,特此为各位勇士推荐两款必备神器,Duang duang duang 女王范的你和呆萌的哈利最配哦!
图片: 图1+女王装和哈利最配哦!.jpg
    女王装和哈利最配哦!
 想成为克兰蒙多让人瞩目的焦点,一身霸气十足的时装是不可少的。雍容华贵,霸气十足,充满独特个性的女王装让你轻松穿出女王范,自信踏出克兰蒙多大陆的每一步。图片: 图2尽显女王范.jpg
    尽显女王范
撩妹、偶遇、带着另一伴看碧海蓝天......“牧羊犬-哈利”都是你不错的选择,它呆萌可爱,性情温良,无论你走向何处,它都忠实的陪伴你的左右,有了它的保驾护航,相信你可以在这个魔幻世界里实现更多梦想!
图片: 图3+带你看克兰蒙多最美的风景.jpg
     带你看克兰蒙多最美的风景
 穿时装,骑坐驾,《神魔大陆2》让你快速赶走假期综合症!新资料片“混乱之源”5月12日体验服更新,更多重磅消息,敬请关注官方资讯!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