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神魔大陆.混乱之源》守望者天赋大曝光

《神魔大陆.混乱之源》守望者天赋大曝光    字号:

 完美世界3D魔幻史诗大作《神魔大陆.混乱之源》于5月19日荣耀登场,新职业“守望者”一经曝光,便成为广大勇士讨论的焦点。而大家翘首以盼的守望者天赋系统,将在今天一一揭晓!
图片: 图1守望者天赋+s.jpg
   守望者天赋
 
噬月:
“月本无光,假以日晖,统治夜空”。擅长吞噬敌人力量化为己用,并可将此力量进行极限爆发。战场上收割生命的幽魂恶魔,他会在战斗中对敌人进行属性偷取,虚弱对手并一击致命是这一系天赋的真实写照。不错的免疫控制能力,无疑为他的后手爆发提供了最有力的支撑。天赋终极技能“审判圣域”更是范围群体控制,技能区域内迷失错乱的敌人将会被长时间眩晕。
曜日:
温煦的日光给予他们更多的坚韧和勇气,拥有超强的防御能力和保护能力,是万千场恶战中屹立不倒的光明战神。是队友们最信赖的存在,核心天赋技能光能守护会提供伤害吸收护盾给单一队友极强的单体庇护,终极技能“天堂之佑”的群体持续减伤更是将团队的防护提升到了极致。不错的控制能力还会给对手提供更好的战力支持!
防御天赋,强大的控场、减伤能力,保护团队,从我做起。
驭星:
星空与冥界的使者,掌控生死之力。柔和的星海之光使他们更擅长持续性群体治疗。星辰流转,更让他们领悟多变的团队辅助技能。范围解控与特定的免疫控制技能提供给驭星很好的生存能力,被攻击反伤与单体无敌祝福让驭星成为团队中及其重要的一份子。
图片: 图2+惊天神技—韬光意志+s.jpg
    惊天神技—韬光意志
 
什么!群体无敌?三系通用?刚听到这八个字简直一脸茫然,群体无敌!还是通用技能!借用小岳岳的一句话:“我的天呐!这么神奇吗?”就是这么任性!!
当然,想如此逆天的技能有利就有弊,想要获得逆天技能,自身就要受到控制,周围队友虽然无法使用法术,但是能够在一定时间内无敌!无论竞技场还是副本中,此技能简直就是华佗在世,团队之友。
图片: 图3+拿起剑为了和平.jpg
    拿起剑为了和平
特色技能—三系姿态
三种姿态,随时切换,每种天赋在不同的姿态下都有不同的技能效果,不同的局势,切换不同姿态配合队友可以收获奇效哦,嗯!具体什么技能效果呢?隐约记得:有的姿态使用盾系技能会加防御也有的会增加精通提升杀伤,有的姿态使用治疗技能效果会翻倍也有的技能会降低治疗效果。当然,具体每个姿态下对各系的效果如何,还需要勇士们亲自去体验一下咯~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