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神魔大陆.混乱之源》诸多福利 为你量身定制

《神魔大陆.混乱之源》诸多福利 为你量身定制    字号:

 《神魔大陆.混乱之源》今日(5月12日)体验服火热开启,为了让更多的热血勇士更好的备战,女神决定在2016年5月12日,开启定制服-传承区:混乱之源预创建角色功能,且开启诸多福利活动,让你今夏体验不一样的魔幻之旅!

传承在即 英雄定制起航:http://event20.wanmei.com/shenmo/201310/shenmocustomizableserver/signin.jsp

图片: 图1.JPG


签到有礼 豪礼轻松拿
即日起进入游戏,选择定制服传承区-混乱之源,登录游戏并创建角色后,使用角色所在完美通行证账号登录活动页面,绑定角色,即可参加签到活动,累计签到可获得离幻时装、夜火时装、魔宠晶核、寻魂树叶等多重豪礼,等你来拿!

图片: 图2.jpg

点券兑换 道具随心选
混乱之源新版本降临之际,为让各位勇士快速获得强大力量,女神特此准备了丰厚的备战大礼,大量的精通抗性修炼点数、夜光幻影时装、月光蝶舞时装、更有稀有飞行坐骑以及斗兽坐骑等诸多道具,只要在2016年5月12日-2016年5月19日使用一定点券,诸多豪礼道具让你随心选!

图片: 图3.jpg

最佳3D魔幻网游《神魔大陆·混乱之源》今日(5月12日)体验开启!想体验新地图、新职业、新玩法……请登陆《神魔大陆·混乱之源》体验服!更多详情请关注官网!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