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暖男归来《神魔大陆.混乱之源》大大白即将来袭

暖男归来《神魔大陆.混乱之源》大大白即将来袭    字号:

《神魔大陆.混乱之源》5月19日火爆公测,新坐骑-大大白也即将登场。它善良的内心和呆萌的外表,将成为克兰蒙多新一代的萌神。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暖男的世界吧!

图片: 图1暖男的化身.JPG

暖男的化身

胖嘟嘟的它总是给人一种踏实的感觉,卖的了萌,撒的了娇,它对主人忠心耿耿,无微不至。在克兰蒙多大陆如果能拥有这样一个坐骑,将会为你之后的魔幻之旅带来更多便利哦!

图片: 图2超级英雄大白.JPG

超级英雄大白图

图片: 图3呆萌的外表.JPG

呆萌的外表

圆滚滚的身体和那颗萌萌的心,让人忍不住就想抱抱它(花痴脸)。等一下,画风不对,它竟然没有腿,(惊恐脸)那独有的走路姿势简直萌翻一票人啊,瞬间有种拥有它就像拥有全世界的感觉.

图片: 图4魔幻征战+有我陪你度过.JPG

魔幻征战 有我陪你度过

图片: 图5大大白来袭.JPG

大大白来袭

《神魔大陆.混乱之源》5月19日火热来袭,暖男大白,邀你一起探索魔幻世界。更多内容,详情关注官网资讯!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