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神魔大陆.混乱之源》辉黯双城美景让你流连忘返

《神魔大陆.混乱之源》辉黯双城美景让你流连忘返    字号:

《神魔大陆.混乱之源》新地图“辉黯双城”无论是优美的风光,还是宏伟的建筑,都给人一种神秘的感觉,进入到这里的勇士,心情也会随之改变,让你在视觉以及情感上拥有美好的享受。

古老的树木枝茂叶繁异常高大,恬谈静谧的幽静氛围仿佛人间仙境。传说这里居住着一位美丽善良的树轮圣女,她每天都会细心呵护这里的一草一木,让经过这里的勇士在炎炎夏日能够感受到一丝清凉!

图片: 图1光芒树轮s.jpg  光芒树轮

贝尔河畔
湖水风平浪静,清澈见底宛若一面巨大的镜子,倒映着蓝天白云、青山绿树,一切美不胜收,让人仿佛走进画卷之中。

图片: 图2贝尔河畔s.jpg   贝尔河畔

月这井
这里没有日光的照耀,看不到大自然的色彩,但是他们终日被月光守护,只见井水晶莹剔透,周围被银色的月光所包围,如同进入童话世界一般,让人沉醉其中。

图片: 图3月亮井s.jpg

 月亮井

藏宝石林
参差峰峦,千姿百态。天空黑云密布,整座石林被一股恐怖气息笼罩,如同死寂一般悄无声息。

图片: 图4藏宝石林s.jpg

 藏宝石林

图片: 图5枯木祭坛s.jpg 枯木祭坛

克兰蒙多大陆的风景,仿若人间仙境,让人流连忘返!《神魔大陆.混乱之源》更多魔幻风景等你前来探索,让我们在这里感受大自然的无限芬芳!

关注《神魔大陆2》官方微信“shenmodalu2”了解更多资讯!

图片: 图6微信二维码.jpg
      微信二维码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