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六一《神魔大陆.混乱之源》让你童心未泯

六一《神魔大陆.混乱之源》让你童心未泯    字号:

 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慢慢长大,岁月带走了我们原本的童真,而儿童节似乎也离我们越来越远。但不管我们如何变化,唯一不变的是那颗追求快乐的心。在六一到来之际,各位勇士不妨走进克兰蒙多大陆,来感受下神魔带给你的小快乐,小感动,小惊喜!

图片: 图1_编辑.jpg

华丽的外表,绚丽的灯光,小小的天地是我们儿时的梦想,小时候只是简单座一次旋转木马就可以让我们开心很久。想在这个节日里重温童年的美好时光吗,来克兰蒙多大陆满足你的童年愿望!

图片: 图2旋转木马_编辑.jpg

          旋转木马

冒险岛是克兰蒙多大陆约会圣地,也是唤醒我们童年梦想的好去处。空中漂浮的七彩气球象征着我们纯真的童年,简洁庄重的殿堂是见证我们清纯的浪漫爱情,清辙的湖水倒映着我们一群天真无邪的身影。在这里让你一切烦躁都随风逝去!

图片: 图3儿童节气球_编辑.jpg

图片: 图4_编辑.jpg

图片: 图5_编辑.jpg

图片: 图6_编辑.bmp

一只小蜜蜂,飞在花丛中啊,飞呀.....看到这里是不是已经想到我要说什么了,对,就是充满童趣的“小蜜蜂装”,在这个欢乐的节日里,怎么能少的了它,萌萌的身材配上一身可爱的蜜蜂装,简直萌化了有木有!

图片: 图7_编辑.jpg

图片: 图8_编辑.jpg

《神魔大陆》的小盆友们,赶快行动起来吧,在这个充满童趣的日子里,让我们在克兰蒙多大陆里享受儿时的美好时光!

关注《神魔大陆2》官方微信“shenmodalu2”了解更多资讯!

图片: 图9微信二维码.jpg
                  微信二维码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