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神魔大陆.混乱之源》各大种族亮点解析

《神魔大陆.混乱之源》各大种族亮点解析    字号:

 3D西方魔幻网游《神魔大陆.混乱之源》自5月19日公测以来,一直受到广大勇士的热烈追捧,新职业,新地图...等诸多海量玩法呈现最真实的冒险体验。7大种族11职业各具特色,共同谱写全新史诗篇章。更有诸多福利前来助阵,让我们在这个炎炎夏日在克兰蒙多大陆上感受一场盛大的狂欢。

 
图片: 图1_编辑.jpg

善良的人类
最早的人类是追随尼诺维达的种族,在成功击败狄赛奥的入侵之后,埃佩里奥成为人类最大的城邦,领导着人类世界。虽然他们不擅用魔法,但是拥有超强的学习能力和创造力,所以他们是克兰蒙多大陆智慧的象征,有了他们不管遇到什么困难都可以迎刃而解!

图片: 图2_编辑.jpg
 

外貌美丽的精灵
精灵最初只生活在森林之中和大自然几乎融为一体,擅长使用魔法,他们抵制邪恶势力,不喜欢和其他种族交往,高傲的性格和美丽的外貌让他们成为克兰蒙多大陆最与众不同的种族!

图片: 图3_编辑.jpg
 

外表妖娆的血族
首代吸血鬼只有一个,被希莉娅赐予含有生命精华血液的霍华德。所有吸血鬼都继承血族特有的妖娆外表,拥有变身等特殊能力。

图片: 图4_编辑.jpg
 

狼性传说-狼族
在新月、半月和满月不同月兆出生的狼人有着不同的天赋,新月之狼善于思考,半月之狼是天生的仲裁者,而满月之狼总是能够在人性与狼性之间找到一个完美的平衡点,因此他们比其他种族拥有更强大的力量!

图片: 图5_编辑.jpg
 

高大威猛的 
巨人族只有男性,有着独特的繁衍方式,巨人可以通过膜拜对自己奉献出信仰之力而换取繁衍后代的能力,他们高大威猛,真诚善良,用他们手中的武器守护着克兰蒙多大陆!

图片: 图6_编辑.jpg
 

呆萌的矮人
矮人从泰坦那里学会了锻造,他们拥有一双灵巧的手和不凡的智慧。呆萌的外形、帅气潇洒的攻击方式,这一切都让他们成为克兰蒙多最受欢迎的种族之一。

图片: 图7_编辑.jpg
 

堕落天使-恶魔
他们拥有超自然力量的邪恶存在,通常是特别强大的魔鬼。恶魔是堕落到人间的天使,主宰著黑暗势力,阻止人类和上帝沟通,无所不用其极。

图片: 图8_编辑.jpg

《神魔大陆.混乱之源》战争的集结号已吹响,7大种族携诸多福利邀你前去迎战,你做好战斗的准备了吗?了解更多资讯!关注《神魔大陆2》官方微信“shenmodalu2”。

图片: 图9微信二维码.jpg
        神魔大陆微信公众号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