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出行好帮手《神魔大陆.混乱之源》引领飞行狂潮

出行好帮手《神魔大陆.混乱之源》引领飞行狂潮    字号:

  端午小长假即将来临,各位勇士出游必备的交通工具准备好了么? 话说在节假日敢出们的都是真正的勇士,堵车堵到心累,看人看到心碎,所以选择一项正确的交通工具是很重要的,在克兰蒙多大陆上,同样也需要关注此问题,《神魔大陆.混乱之源》诸多飞行坐骑的出现,帮你解决所有出行问题,让你在克兰蒙多大陆浪到飞起来!

约会、旅行、陪你看克兰蒙多大陆美丽风景......,“心愿”坐骑将成为诸勇士的首选利器。悬挂的珍珠饰品尽显典雅高贵,三颗心形装饰充满爱意,四周花海围绕浪漫又不显庸俗。在这个节假日驾驶着它,去寻找你的浪漫爱情吧!

图片: 图2_编辑.jpg
图片: 图1_编辑.jpg

它呆萌善良、勇敢可爱,光滑的身体,让人忍不住想去抚摸,它就是“海洋之子”我们的朋友,它的到来,为你在克兰蒙多大陆的魔幻之旅增添一份色彩!

图片: 图3_编辑.jpg

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有一天他会驾驶着“枫林花车”来娶我,想到这浪漫温馨的场面就会忍不住笑出声。(画面自行脑补(⊙o⊙))

图片: 图4_编辑.jpg

像飞鸟一样和小伙伴们一起翱翔天空,是我们所有热衷冒险勇士的终极梦想,来《神魔大陆.混乱之源》中实现你的飞行梦!克兰蒙多大陆的旅游盛季已经来临,没有任何出游方式比飞行更拉风!

图片: 图9微信二维码.jpg

关注《神魔大陆2》官方微信“shenmodalu2”,了解更多资讯!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