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欧洲杯球队制服 《神魔大陆.混乱之源》让你get这个夏天的时髦

欧洲杯球队制服 《神魔大陆.混乱之源》让你get这个夏天的时髦    字号:

    狂欢6月,欧洲杯如火如荼举行中,想为自己喜爱欧洲杯球队加油呐喊?想在克兰蒙多演绎属于自己的欧洲杯故事?那就赶快来世界树之冠寻找球迷的专属纪念品吧,德国、法国、葡萄牙、土耳其、乌克兰、西班牙、意大利和英格兰等球队制服等你拥有。更有足球小子火热助阵,还在等什么,在这个足球之月赶快加入我们吧!

 图片: 图1德国.jpg

德国

神魔大陆各国球队制服专为欧洲杯定制,在克兰蒙多大陆上穿上队服的你全身洋溢着青春气息,热裤配性感的露腰上衣,让你get这个夏天的时髦。

 图片: 图2葡萄牙.jpg

葡萄牙

图片: 图3土耳其.jpg

土耳其

图片: 图4乌克兰.jpg

乌克兰

图片: 图5西班牙.jpg

西班牙

图片: 图6意大利.jpg

意大利

图片: 图7英格兰.jpg

英格兰

为了理想而战、为了希望拼搏,为了守护克兰蒙多大陆和平而叱咤战场的身影,他们勇敢做自己,在这个狂欢之月,让我们为这群热血少年加油助威!关注神魔公众号“shenmodalu2”支持你心目中的足球小子!

 图片: 图8法国.jpg

法国

图片: 图9微信二维码.jpg

微信二维码

在这个足球之月,“欧洲杯”是克兰蒙多大陆里聊不完的热门话题,你预测谁会夺冠?6月9日世界树之冠限时上架24支球队的支持令,并以半价出售,折扣将于22日24点结束,还未购买的勇士速来抢购你心目中的冠军队支持令!

激情6月,《神魔大陆·混乱之源》邀你共享欧洲杯娱乐盛宴。各国球队制服限时上架,想在克兰蒙多大陆留下欧洲杯最好的记忆?赶快打开世界树之冠,寻找你心仪的球队制服吧!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