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萌出新高度《神魔大陆.混乱之源》奔跑吧海星

萌出新高度《神魔大陆.混乱之源》奔跑吧海星    字号:

 葫芦娃,葫芦娃, 一根藤上七朵花。风吹雨打,都不怕,啦啦啦啦。搞笑界的胖大星又来了,这次带来了他的7兄弟,一起上演克兰蒙多版“奔路吧海星”!

腾讯视频:http://v.qq.com/page/z/t/g/z03079h1ytg.html

视频中一些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你们也萌萌的有木有!

他们在克兰蒙多大陆大展卖萌功力,无论敌对还是友方都会被他们功力所魅惑!当你驾驶着海星在克兰蒙多大陆遇到敌人时,这时你要左手横放、右手竖放、搭在左手的手背上,集齐丹田之气、将力量光波集于手掌、对准敌人发射出去,大喊动感光波biubiubiu....你就可以大笑着离开,你只要记住、你是动感超人人人人人人的传人!

图片: 图1发射动感光波biubiubiu_编辑.bmp

发射动感光波biubiubiu

给你惊喜,让你快乐,关注神魔公众号“shenmodalu2”了解更多资讯!

图片: 图2微信二维码.jpg
微信二维码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