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不求天天相遇 只求和你仰望《神魔大陆2》同一片天空

不求天天相遇 只求和你仰望《神魔大陆2》同一片天空    字号:

 虽然我们不能相遇,但至少能和你仰望同一片星空,脚踏同一片大陆,一起享受着克兰蒙多带给我们的夏日之欢。我们一直在等待,等待一场美丽的邂逅,我们一直在期盼,期盼着有一天和你相见的画面!

图片: 图1隔服相望_编辑.jpg

我们每天分享着这片大陆的点点滴滴,也许是喜悦或许是不甘,但我们还是把它当作一种习惯,这一切只因我们在一起。下面一起欣赏“星火君”带来美丽的克兰蒙多!图片: 图2_编辑.jpg

相见不如思念,我宁愿与你隔服相望!我相信某天我们一定会有一个浪漫的邂逅!

图片: 图3_编辑.jpg

图片: 图4_编辑.jpg

如果你接收了风雨的洗礼,请不要忘记抬头仰望一下我们共同的天空,相信经历磨练的你日后一定会享受成功的阳光。

图片: 图5_编辑.jpg

图片: 图6_编辑.jpg

看到这两张图姐姐只想唱歌:夜空中最亮的星 能否记起 曾与我同行 消失在风里的身影!

图片: 图7_编辑.jpg

图片: 图8_编辑.jpg

克兰蒙多大陆的景色美得像诗,像画,使人流连忘返。了解更多资讯敬请关注神魔大陆公号“shenmodalu2”

图片: 图9微信二维码.jpg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