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战火重燃《神魔大陆2》年度巅峰之战即将火爆开启

战火重燃《神魔大陆2》年度巅峰之战即将火爆开启    字号:

 《神魔大陆2》2016年度跨服公会战即将在9月23日拉开序幕,渴望英雄降临的战场即将到来,在这里我们燃烧男儿血性,体验最精彩刺激的战斗。硝烟滚滚,战争的号角已吹响,各大职业各其所能,运筹出奇的战术,一场场王者间的对决激情上演,想必克兰蒙多大陆又将刮起一场血雨腥风。

图片: 图1.bmp

公会跨服赛报名时间:2016年9月8日12:00——2016年9月15日24:00

报名地址:http://event.wanmei.com/shenmo/pk2016/index

炮火的硝烟即将在克兰蒙多大陆蔓延,为了让更多的勇士参与到本次跨服公会战中,将采取赛区机制,分为经典区、传承区两大赛区展开赛事,赛区排名将独立体现;只要获得参赛资格,即可获得一份价值不菲的奖励。同时还为,32强、16强、8强、以及各赛区依序排名前4的公会设置了阶段奖项,其中前4名公会会长还将额外获得丰厚的奖励。

图片: 图2.bmp

由于“凛冬之战”服务器神力排行榜无法截取相关数据,针对此问题,我们将采取单服海选赛的形式选出单服前五名公会直接晋级32强,另外凛冬之战服务器,此次不参与公会宝贝活动。

 图片: 图3.png

《神魔大陆2》年度跨服公会PK赛,将于9月8日开启报名。在这个舞台上不仅可以一战成名,成为克兰蒙多大陆的王者,还可获得独有图形称号,圣石残片,橙色武器必备材料等诸多奖励。本次PK赛采用循环赛和淘汰赛相结合的赛制,最终进行24V24的积分核算,在战场上不仅需要精准的布局,策略的走位,还需要勇士们团结一致共创辉煌!

图片: 图4齐心协力共创辉煌.bmp

9月8日《神魔大陆2》2016年度跨服公会战报名开始,克兰蒙多大陆的热血勇士让我们不为战争和毁灭效劳,而为和平与荣誉战斗,为了至高无上让荣耀发起冲击吧!了解更多资讯,敬请关注“shenmodalu2 ”微信公众号!

图片: 微信公众号.jpg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