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中秋中国元素时装《神魔大陆》两袖月光

中秋中国元素时装《神魔大陆》两袖月光    字号:

 中秋之际,在《神魔大陆》这个西方魔幻的世界里,何尝又不会有浓浓东方之情,一袭青衣,染就一树芳华,两袖月光,诉说绝世风雅。在这个充满中国情怀的节日,我们又该重拾哪些衣裳,来庆祝美好佳节呢?

锦衣旗袍诗,曼玉花样时。穿上中国风的”夜魅红颜连衣“时装,在慵懒之中高贵着一份与生俱来的冷艳,流泻着孤傲柔质任性的气质,具有中国古典女性之美。

图片: 图1.jpg

图片: 图2.jpg

中秋佳节配戴无限快乐之冠”发饰行走在克兰蒙多大陆,如同美丽的精灵,为我们带来无限温暖和快乐!

图片: 图3.jpg

“天凤之衣”时装,像一只盘旋飞举的凤凰,只见裙摆上点缀着精致的凤骨,加上可爱的抹胸,让性感味道优雅的完美展现。

图片: 图4.jpg

图片: 图5.jpg

翠绿的宝石晶莹剔透,“粉狐之衣”时装的配饰,也别有一番中国风的味道!

图片: 图6.jpg

图片: 图7.jpg

热情红色的“神圣女上衣”,可爱性感,象征着吉祥与喜气,腰间佩戴福字的中国结,更好的诠释了我们的传统文化!

图片: 图8.jpg

图片: 图9.jpg

在克兰蒙多大陆中,你身上有那些中国元素的物品呢,快加入神魔大陆微信公众号“shenmodalu2”和大家一起讨论吧!
图片: 微信公众号.jpg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