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群雄并起时刻《神魔大陆2》跨服PK赛强势来袭

群雄并起时刻《神魔大陆2》跨服PK赛强势来袭    字号:

 九月的天空碧蓝澄澈、凉爽的秋风让人心旷神怡,而克兰蒙多大陆也比往常更加喧闹。《神魔大陆2》年度跨服PK赛开战在即,勇士们已经披上战甲,准备迎接一场酣畅淋漓的战斗,35支队伍戎装待发,他们将派出各路英雄征战八方,实现统一霸业!

2016年跨服PK赛专题:shenmo.wanmei.com/hd/1609/shenmodalupk/page4.htm

图片: 图1.bmp

年度盛事,跨服PK赛即将到来,各路英雄已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他们将在这个战火纷飞的魔幻世界中搏杀,无论成功与否,他们都将赢得所有人的掌声,进攻的号角在硝烟弥漫的战场上空响起,群雄并起的时刻将在9月23日来临,谁将成为最终的王者,让我们拭目以待。

比赛时间:9月23日-10月12日

图片: 图2强势对战end.jpg

温馨提示:

2016年9月23日-2016年9月25日将进行经典区小组赛,收到跨服资格证的勇士们,最迟于9月22日8点前点击使用,方可进入比赛。专用服务器22日(周四)维护前,请将角色在原服下线,不要停留在跨服区域,否则数据将无法拷贝。

图片: 图3.bmp

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激情战火全新发力,好男儿热血抗战,让我们为了心中那一份执念战斗。9月23日《神魔大陆2》年度PK盛事等你来战!了解更多资讯详情关注“shenmodalu2”微信公众号”。

图片: 微信公众号.jpg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