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首冲豪华献礼《神魔大陆2》礼礼送不停

首冲豪华献礼《神魔大陆2》礼礼送不停    字号:

 跨服PK赛报名已火热开启,战火的硝烟即将弥漫整个克兰蒙多大陆,为让勇士们更好的备战,官方在今日(9月8日)开启“首充豪华献礼 礼礼送不停”活动,八档超值礼包,助你快速征战克兰蒙多。图片: {7080C8EC-8100-4ABB-8511-2F90F7653AF1}.bmp
即日起登录活动专题,充值达到一定金额,即可领取相对应的充值赠礼奖励,精通修炼值1000点、星界重铸棱晶、紫色灵魂魔法石、级自然晶石等诸多豪礼,超值不容错过!
图片: {1E99E068-550E-4558-8399-6DD3FEA494FA}.bmp
同时本次充值活动采用累计充值方式,即在活动期间内单个完美通行证充值满1000元,可获得八档所有礼包,每种礼包只可领取一次。每次进行礼包兑换都有机会获得惊喜豪礼!还在等什么,快来参加!
图片: 微信公众号.jpg
了解更多详情敬请关注
"shenmodalu2"微信公众号!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