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神魔大陆.命运的交错》神秘的万王影陵

《神魔大陆.命运的交错》神秘的万王影陵    字号:

 《神魔大陆.命运的交错》将于10月20日华丽公测,最为精彩的内容莫过于全新副本“万王影陵”的到来,而沉睡在影陵深处的恶魔已苏醒,它们将携诸多豪礼高调来袭,今天姐姐就带大家看一下他们的真实面貌!

神秘的场所,寂静的夜晚,仿佛黑暗要吞噬周围的一切。看似表面平静的万王影陵,实则暗流涌动,传说进入这里的人,无一生还!

图片: 图1_编辑.jpg

背后一对火焰翅膀,身体里发出红如火的精光,只见其面目狰狞,让人看了也是毛骨悚然!

图片: 图2_编辑.jpg

虽然身材矮小,但是身体里蕴藏着巨大的能量。周身发出蓝色的魔法光芒,正虎视眈眈注视着入侵的人们!

图片: 图3_编辑.jpg

它一袭铠甲,跨下一匹骏马,威风凛凛的注视着远方,如骑士一般等待着敌人的到来!

图片: 图4_编辑.jpg

金色的铠甲上布满凶悍的骷髅,身上散发着一股邪恶的力量!

图片: 图5_编辑.jpg

身后一对蝙蝠翅膀,像是堕落到人间的恶魔天使,收割着我们的灵魂!

图片: 图6_编辑.jpg

巨大的身躯下有着强大的力量、怪异的形象充满着邪恶、多颗头则让它拥有着强悍的生命力。

图片: 图7_编辑.jpg

神秘而残破的“万王影陵”等待着强者前去探索。《神魔大陆.命运的交错》将在10月20日华丽公测,诸多重磅内幕不容错过,详情敬请关注神魔大陆微信公众号“shenmodalu2”!
图片: 微信公众号.jpg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