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比翼双飞《神魔大陆.命运的交错》夫妻玩法大势扩展

比翼双飞《神魔大陆.命运的交错》夫妻玩法大势扩展    字号:

 3D魔幻网游《神魔大陆.命运的交错》将于10月20日华丽公测,诸多内容大势扩展,更有夫妻创意玩法,让我们在这个魔幻世界里度过一个浓情蜜意的金秋。

一场没有约定的意外邂逅,让我们在这个魔幻世界里相知、相守、相爱,从此克兰蒙多大陆里多了一对如影随形的身影,每天做着周常任务,只为拥有那些有着彼此回忆的夫妻称号!

图片: 图1.jpg

想在游戏里拥有那些外表酷炫,属于你们彼此回忆的专属夫妻图形称号?只要夫妻双方每周完成夫妻周常任务,且达到一定次数便可获得与XXXX的银婚、金婚、钻石婚等专属图形称号,更有温馨值、限时表情包、夫妻传送罗盘、烟花、蛋蛋卷...等诸多丰厚奖励!

图片: 图2.jpg

《神魔大陆2》新版“命运的交错”即将公测,诸多精彩内容,诚邀诸位勇士前来体验!魔幻征战六年业,坚守不渝再星启,10月20日“命运的交错”等你来战!了解更多资讯详情关注“shenmodalu2”微信公众号!

图片: 微信公众号.jpg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