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六年情深 骑士团全体成员为《神魔大陆》六周年献上真诚祝福

六年情深 骑士团全体成员为《神魔大陆》六周年献上真诚祝福    字号:

 已发生的、未发生的、听说的、看见的、想说的、想写的、想画的、……他们都可以尽情来展现!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神魔骑士团,神魔六载感谢你们的坚守,感谢你们对神魔的支持,感谢你们一如既往的爱着姐姐,感谢你们为《神魔大陆》构建一座色彩斑斓的"梦幻城堡",10月21日即将迎来六周年庆典,他们为神魔献上最真诚的祝福!

星火君:2010年11月初遇克兰蒙多大陆,从此便与这个魔幻世界结下不解之缘,六年的时间里带给过我太多的欢笑与感动,在神魔六周年来临之际,祝福神魔越来越好,希望我们下个六年继续在神魔如影随形!

图片: 未标题-3.jpg

椰子:不会说太多华丽的语言,感谢神魔让我遇到你,从此相知、相守,六周年来临之际,祝福所有人能在这个魔幻世界里找到幸福!

图片: 未标题-2.jpg

紫嫣:星空最美,是神魔的柔情,思念最长的,是自由港的回归,亲爱的,回归吧!祝,你…生日快乐!

图片: 未标题-1.jpg

杀猫:六年的经历,六年的岁月,迎来了神魔大陆六周年生日,此刻:让我们深情地说声:神魔 祝你生日快乐!图片: 未标题-6.jpg

筱筱:因为神魔我结识了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因为神魔我认识了骑士团的兄弟姐妹,感谢神魔一直的陪伴,六周年来临之际祝神魔生日快乐!

图片: 未标题-4.jpg

兔子:不知不觉,神魔已经陪我们走过六个年头,六年很漫长,也很短暂。希望以后的日子还可以在这个魔幻世界里一起闹,一起笑!

图片: 未标题-5.jpg

2嗷:在这不平凡的日子里祝神魔生日快乐,期待下一个六年!

图片: 未标题-7.jpg

最后来张骑士团全家福
图片: 未标题-8.jpg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