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她用独特的方式勾画温暖 为《神魔大陆》六周年庆生

她用独特的方式勾画温暖 为《神魔大陆》六周年庆生    字号:

 她丽质天成,她温文尔雅,她用独到的方式勾勒出一副副惟妙惟肖的经典画作,她是骑士团的一员-“月光紫嫣”。在神魔大陆六周年庆典到来之际,她特此献上精美画作为神魔大陆庆生!


美丽善良的精灵手托呆萌可爱的哈利呈现了一副温馨有爱的画面;外表冷酷的血魔手拿蝙蝠型手仗肩落吸血蝙蝠很好的诠释了他的天性;麦褐色的肌肤妖媚的尾巴,把恶魔独特的外形描绘的淋漓尽致!

图片: 764418603104225733.jpg

整副画以粉色为背景,代表可爱浪漫、富有幻想色彩!也希望小伙伴们可以在克兰蒙多大陆为自己营造一个“梦幻王国”!这是我们美丽的女生“月光紫嫣”为神魔大陆的庆生方式,你又以那种方式为神魔庆生呢?


《神魔大陆2》即将迎来六周年庆典,最新版本“命运的交错”也将在10月21日公测,在这个喜庆的日子里, 才华横溢的你,出口成章的你,妙笔生花的你........以那种方式为神魔庆生呢?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