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周年庆在即《神魔大陆.命运的交错》两大新服预创建开启

周年庆在即《神魔大陆.命运的交错》两大新服预创建开启    字号:

 《神魔大陆.命运的交错》将于10月20日华丽公测,诸多精彩内容震撼来袭,并且也即将迎来六周年庆典,在这个全民欢庆的日子里,官方决定在2016年10月13日,开启两组新服-传承区:极夜之地、永昼之台预创建角色功能,且开启诸多福利活动,真正的勇士,你们准备好迎接新的挑战了么?
图片: 2016-10-12+11-56-45.bmp

即日起进入游戏,选择定制服传承区-极夜之地、永昼之台,登录游戏并创建角色后,使用角色所在完美通行证账号登录活动页面,在2016年10月13日-2016年10月20日进行签到,即可领取离幻夜火套装、魔宠晶核、灵魂树叶小礼包、流光宝石卡...等多重豪礼,等你来拿!

图片: 2016-10-12+11-53-57.bmp

为让克兰蒙多大陆的勇士快速获得强大的力量,官方特此准备了丰厚的备战大礼,只要在2016年10月13日-2016年10月20日充值达到相应的点券,便可获得暴君斗兽坐骑、稀有飞行坐骑、灵器小礼包、精通修炼大礼包、月光夜光套等海量道具让你随心选!

图片: 2016-10-12+11-56-43.bmp

最佳3D魔幻网游《神魔大陆·命运的交错》(10月13日)开启传承区:极夜之地、永昼之台角色预创建,新的魔幻征程等你战!了解更多资讯详请关注官微“shenmodalu2”。

图片: 微信公众号.jpg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