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时光不老,神魔不散

时光不老,神魔不散    字号:

 六年,在神魔中的记忆犹如一张胶片,承载了最幸福的记忆,穿梭于我的脑海。回忆我们在神魔中度过的每一个精彩瞬间,有欢笑,有感动,有汗水,有梦想!

2010年10月21日初遇克兰蒙多大陆,从此便与这个魔幻世界结下不解之缘,感谢神魔在我生命中最青春的那六年出现!

如今的它已历经六年岁月,我们看到它从最初的风华正茂到现在的老成持重,见证着它一步步走向成熟走向辉煌!

 

【追忆那年】 

六年前的我们像一群懵懂少年,在游戏里风风火火的跑着地图,做着任务。

每天在人来人往的自由港,不停的穿梭;每天为了等级去试炼初章;

为了金币,每天挖草挖旷,摆摊卖卖卖;

为了公会资金,每天公会跑商,在没有飞行器的时代,我们依旧乐此不疲的去野外绕一个大圈子去完成;

还记的当时自己拥有第一个1级翅膀开心的要死,都要臭美半天;

还记得道标要塞、遗忘之海?为了一套20级的蓝装每天死的不要不要的;

 

六年时间我们共同经历了太多太多,有欢乐、离别、心动、心痛.........回忆曾经日日夜夜陪你打副本,升级的人,翻阅好友列表已不再上线的好友;

从相遇到相知的情人;

从结婚到离婚而变成的陌生人;

老公、老婆换了一任又一任;

从当初的青涩、稚嫩到现在的历经沧桑,这都是属于我们的记忆,属于我们的神魔!

 

一个人的青春可以改变自己,一群人的青春可以改变整个克兰蒙多大陆,

时光不老,神魔不散;


【期待10、20】

10.20这一天对于克兰蒙多大陆的勇士而言,注定是个不平凡的日子!

这一天新版【命运的交错】上线。

这一天两大新服:传承区-极夜之地、永昼之台开启;

听说自由港回归,听说新玩法“星界刻印”上线,听说神秘的新团本即将到来,听说可以直升90,听说可以拥有炫酷的飞行坐骑;听说勇士们已经准备就绪坐等这一天!

10.20日所有的“听说”都将成真!

图片: 图1美丽的家园自由港!.bmp
美丽的家园自由港!

图片: 图2炫酷的梦幻尼迪.bmp
炫酷的梦幻尼迪

 

图片: {2EE93312-3380-4257-B26F-E5FA023F8033}.png
强大的星界刻印

 

图片: 图5.jpg
周年庆时装

如今这个魔幻世界又将迎来全新版本“命运的交错”,让我们10.20再出发!!!!!!!

图片: 图3神魔六载+感谢有你.jpg
神魔六载 感谢有你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