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神魔大陆.命运的交错》周年庆典 豪礼送不停

《神魔大陆.命运的交错》周年庆典 豪礼送不停    字号:

 《神魔大陆.命运的交错》将于今日震撼公测,诸多内容大势扩展,为了让各位勇士快速获得强大的力量,官方特此开启“周年庆典 豪礼送不停”活动,只要在活动期间充值达到相应的条件,均可获得丰厚的奖励,更多回馈助你畅享克兰蒙多!

活动时间:2016年10月20日10:00—2016年11月04日23:59

兑换时间:2016年10月20日10:00—2016年11月06日23:59

活动地址:http://event.wanmei.com/shenmo/recharge/index

“梦幻尼迪”炫酷威武,驾驭它飞行在克兰蒙多天空瞬间秒杀一切。拥有它你就可以在这个魔幻世界大肆的斩男、尽情的撩妹啦!(害羞脸)

图片: 飞行器梦幻尼迪.bmp

十月好景,事在金秋。即日起登录活动专题,充值达到一定金额,即可领取对应的奖励,梦幻尼迪飞行器、符文密令自选凭证、流光宝石盒、星界重铸棱晶、紫色灵魂魔法石、自然晶石等诸多豪礼,超值不容错过!

图片: {5742C182-8309-4DAE-A253-BE60CF1CA3A8}.bmp

玩神魔、领豪礼,《神魔大陆.命运的交错》今日火爆更新,诸多玩法大势扩展,让我们在这个金秋开启全新魔幻篇章。了解更多资讯,敬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henmodalu2”。
图片: 微信公众号.jpg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