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天冷了 别怕《神魔大陆》来温暖你

天冷了 别怕《神魔大陆》来温暖你    字号:

 开始的开始,我们都是孩子,最后的最后 渴望变成天使!这片大陆会是那片落叶,让你掉进回忆的流年。《神魔大陆.命运的交错》六周年主题片冬日温情来袭,感恩一路有你!

优酷视频地址: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c1NDc5MDgwNA==.html

173视频地址:http://v.17173.com/v_1_10994/MzY3NzY1NjU.html

腾讯视频地址:http://v.qq.com/x/page/z03359pqesh.html

土豆视频地址: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IBwRkv6NO-g/

10月21日对于克兰蒙多大陆的勇士来说,是个特别的日子,就在这一天我们迎来《神魔大陆.命运的交错》六周年,在这个喜庆的日子里当然得有礼物、礼物、礼物!!!!!!!!


PS:视频中说祝福语出境的小伙伴们 都可以获得姐姐送出的“冰魂之礼”礼包,内含:泰坦之锤*10、4级自然晶石*1、星界重铸棱晶*10、魂币40钻!


在微信里私信姐姐哦,提供账号、服务器、角色名、由于视频的时间有限,所以有很多小伙伴发来的投稿不能呈现,请谅解!姐姐在这里还是要谢谢这一路你们的陪伴,谢谢你们对神魔的祝福,对姐姐的喜爱!

图片: 微信公众号.jpg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