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见面会报名启动《神魔大陆.命运的交错》广州站我们不见不散

见面会报名启动《神魔大陆.命运的交错》广州站我们不见不散    字号:

 狂躁悸动的十一月悄然到来,感叹时光的匆忙,曾还记的六年魔幻征程精彩、温馨的瞬间,滴滴点点弥漫在我们心间,为使神魔大陆在之后的道路上能给大家带来更多惊喜和更好的体验,特邀各路英雄豪杰11月26日广州再聚首!

回顾往昔见面会瞬间

图片: 图5.jpg

图片: 图8+齐唱生日快乐歌.jpg10月15日 重庆见面会 一起为神魔大陆六周年庆生

图片: 图6_编辑.jpg

8月6日沈阳见面会我们将手中的酒杯,化作浓浓的深情,一起为我们的神魔之路干杯!

图片: 图4_编辑+-+副本.jpg

7月30日青岛见面会,策划大大与勇士们倾心交流!

图片: 图3+速来围观有美女出没.jpg

5月7日重庆见面会精彩回顾

在这里问你想问的,说你想说的,策划大大会用心倾听各位勇士的声音,与你们共度一个愉快周末,你们的支持与陪伴将是神魔团队前行的动力!

还在为不能亲临见面会现场而苦恼?今天姐姐将以盖楼的形式选出3名参加交流会的名额,如果你也想与研发团队直面交流,那就在此文章下方留言吧,官方还为你们准备了特邀大礼包哦!还在等什么,速来报名,详情关注神魔大陆微信公众号“shenmodalu2”!图片: 微信公众号.jpg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