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要炫酷就现在《神魔大陆.命运的交错》豪礼送不停倒计时

要炫酷就现在《神魔大陆.命运的交错》豪礼送不停倒计时    字号:

 循着晚秋的足迹,我们送走了金秋十月,迎来了狂躁悸动的十一月,《神魔大陆.命运的交错》“周年庆典,豪礼送不停”活动也进入最后倒计时阶段 ,炫酷的梦幻尼迪、魂币、符文密令自选凭证...........等诸多豪礼正在火热放送中,抓住最后的时机快快行动起来吧!

活动时间:2016年10月20日10:00—2016年11月04日23:59

兑换时间:2016年10月20日10:00—2016年11月06日23:59

狂欢十一月,福利多多,即日起登录活动专题,充值达到一定金额,即可领取对应的奖励,梦幻尼迪飞行器、符文密令自选凭证、灵魂之流光宝石盒、星界重铸棱晶、紫色灵魂魔法石.....等,“周年庆典,豪礼送不停”活动现已进入倒计时阶段,诸多奖励岂能错过!

图片: {5742C182-8309-4DAE-A253-BE60CF1CA3A8}.bmp

“梦幻尼迪”炫酷威武,驾驭它飞行在克兰蒙多天空,和太阳肩并肩,就是如此霸气!

图片: 飞行器梦幻尼迪.bmp

《神魔大陆.命运的交错》“周年庆典,豪礼送不停”活动正在火爆进行中,更有炫酷的飞行器梦幻尼迪、符文密令自选凭证、紫色魔法石、魂币等诸多丰厚奖励等你拿,机不可失哦!
图片: 微信公众号.jpg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