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你喜欢的 你想拥吻统统不用隔服相望《神魔大陆2》12月8日数据互通明细

你喜欢的 你想拥吻统统不用隔服相望《神魔大陆2》12月8日数据互通明细    字号:

冬天,大地银装素裹、耀眼夺目,带着美好的信息,孕育着美好的希望,降落到克兰蒙多大陆。《神魔大陆2》传承区-极夜之地、永昼之台将于12月8日进行数据互通,愿一切的美好从现在开始!

你说你喜欢黑夜,认为在黑暗中才可了解真我;而我却崇尚光明,认为光明可以驱散所有不幸;于是我们相对而行,在永昼、极夜各自跑着生活,而12月8日这一天我们又将重聚,共同迎接全新冒险旅程!

图片: 2016-09-24+10-59-42_副本.jpg

我们仰望同一片星空,脚踏同一片大陆,一起享受着克兰蒙多带给我们的冬日之欢。我们一直在等待,等待一场美丽的邂逅,我们一直在期盼,期盼着有一天和你相见的画面!图片: 2016-10-12+18-01-55_副本_编辑.jpg你喜欢的、你想拥吻的...统统不用隔服相望,12月8日这一天你可以尽情的撩妹,大肆的斩男,流氓不要刷的太6666哦!了解更多资讯,详情关注神魔大陆公众微信号“shenmodalu2 ”!

图片: 微信公众号.jpg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