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神魔大陆2》很大,我遇到了你 你遇到了我 真好

《神魔大陆2》很大,我遇到了你 你遇到了我 真好    字号:

圣诞和元旦相继到来,《神魔大陆》里浪漫气氛越来越浓,克兰蒙多大陆的情侣们如何度过接下来的节日呢?

转变画风,温馨提示:如果有分手想法的你,一定不要犹豫,因为冬天的节日太多,什么圣诞、元旦、春节、情人节.....各种节日礼物都要送到手软,所以为了省钱,还是分手吧。总之一句话冬天适合分手,夏天适合恋爱,不用谢我,谁让我一直是这么体贴的雷锋姐姐呢!

图片: 双人合照1.jpg

一次回眸,一场恋爱,一句承诺,弹指间,心无间,哪怕时光荏苒,只要锁住最美好的瞬间,就不会被岁月蹉跎,希望日后的阳光很暖,微风不燥,时光不老,在这个魔幻世界里你我都好!

图片: 双人合照3.jpg

图片: 双人合照4.jpg

图片: 双人合照5.jpg

每天都有一千种一万种想见你的理由,却唯独少了一种见你的身份!希望这个魔幻世界很小很小,小到我一转身就可以遇到你。

图片: 双人合照6.jpg

图片: 双人合照7.jpg

不是在最美的时光遇到了你们,而是有了你们才有了最美的时光。每天在这个魔幻世界里一起做着任务,下着副本,聊着八卦,在克兰蒙多大陆里遇到一个这样的人足矣!

图片: 双人合照8.jpg

图片: 双人合照10.jpg

图片: 双人合照12.jpg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