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神魔大陆2》2017年首套新装性感来袭

《神魔大陆2》2017年首套新装性感来袭    字号:

再见2016,新的起点,新的开始;你好2017,你好,未来的日子;《神魔大陆2》2017年首套新装“夜魅盛开”“ 幽惑潜行”以及炫酷的翅膀“影梵”为克兰蒙多新的一年拉开序幕,从此刻起开启全新魔幻旅程,莫负好时光;

新年趴上,若不想穿着夸张,又希望能吸引目光,“夜魅盛开”女装便是我们的首选,性感的露腰设计,不规则的个性裙摆,兼顾了少女的清纯与性感,露出无以伦比的小蛮腰绝对是逆袭利器,(偷笑)穿上它行走在克兰蒙多大陆气场十足,今冬拒绝平庸的步调,就要走不寻常的路。

图片: 图1_编辑.jpg

图片: 图2_编辑.jpg

冬季通常以黑色为主,作为永远的流行色,它是每一季都不可或缺的色彩,“ 幽惑潜行”男装便是这个冬季的首选,黑色大衣,大敞开来,下身黑色长裤,干净笔直,白色的长发一泻而下,阳光帅气中加入了一丝不羁!

图片: 图3_编辑.jpg

全新翅膀“影梵”一种霸气的美,在这个魔幻世界里我幻想着展开翅膀,在克兰蒙多大陆的天空飞翔,穿越山,穿越水,遇到最好的你!

图片: 图4_编辑.jpg

《神魔大陆2》夜魅系列时装、炫酷的翅膀“影梵”为我们开启2017全新魔幻篇章。还等什么,快来一起相约克兰蒙多大陆,感受全新的魔幻之旅吧,了解详情,敬请关注神魔大陆微信公众号“shenmodalu2”!

图片: 微信公众号.jpg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