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神魔大陆2》之魔幻世界里的那些生死相伴

《神魔大陆2》之魔幻世界里的那些生死相伴    字号:

我们来自不同的城市,因为《神魔大陆》而相遇。在这个魔幻世界里经历着陌生和熟悉,冷漠和温暖。 也许, 我们一起站街的广场、买过的时装、 灭团的副本、焦灼的战场…… 那些细碎却美好的时光, 总有一天都会变成回忆。 唯愿, 此刻还在游戏的我们彼此珍惜, 希望2017年继续在克兰蒙多大陆上相爱相杀!

时光不老 我们不散:https://v.qq.com/x/page/p0361nj2b2p.html

美丽的相聚如期而至, 在这个魔幻大陆上我们一起拼杀,一起臭美,不用顾及相聚的短暂,只顾惜相散的每刻,有这么一群姑娘真好!

图片: 图1.jpg

一群志趣相同的热血少年相聚在这个魔幻世界,一起组队、一起聊天、一起战场.....从陌生到熟悉,一点一滴累积的感情,或许有的人在中途离开,不是因为我们的感情淡了,而是我们都在慢慢长大!

图片: 图2.jpg

图片: 图3.jpg

总有些惊奇的际遇,比方当我遇见你;不想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只希望你的世界里能把我留住,只希望时光不老,我们不散!

图片: 图4.jpg

图片: 图5.jpg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