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温情冬日《神魔大陆2》为你驱散严寒

温情冬日《神魔大陆2》为你驱散严寒    字号:

哈楼,克兰蒙多大陆的小伙伴们好,几天不见,甚是想念(害羞脸)!

别问姐姐,为什么昨天没推微信,因为雾霾太大加上天气太冷,已经导致我神志不清,所以还是进入克兰蒙多大陆比较安全,这里有美如画的风景、呆萌的坐骑、贴心的魔宠、精美的时装、炫酷的飞骑.....诸多精彩内容陪你度过温暖的一冬!

《神魔大陆》拥有全面的时装系统,淑女、中性、可爱......,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各种混搭风,让你的造型随心而变;中性的装扮,冷艳的性感,简洁的成熟,释放自我魅力,彰显不同个性!

图片: 夜魅盛开8.jpg

图片: 春绸玉衣.jpg

圣洁的翅膀,洁白鲜亮,在克兰蒙多大陆中翩翩起舞、唤起勇士们的激情!一对美丽的翅膀被这个魔幻世界的月光笼罩着,更衬托出她的纯洁无邪,这种纯真的美你是否可以驾驭?

图片: 希莉娅2.jpg

图片: 影梵7.jpg

呆萌的坐骑,可爱的魔宠,炫酷的飞骑,在克兰蒙多大陆中它们一直默默的守护,真诚的陪伴。驾驭着温顺的坐骑,带着善良的魔宠,驰骋于这个魔幻世界中,想必会是一件惬意非凡的事情。

图片: 哈利菲安娜6.jpg

克兰蒙多大陆中那些美如画的风景,让人留恋忘返,.轻柔的风,带动着花、草树木一起翩翩起舞,喜欢这种感觉,带有丝丝凉意,让人心旷神怡。在这个魔幻世界中享受生活,大自然便是我们最珍贵的礼物。

图片: 归叶村-10.jpg

图片: 归叶村-4.jpg

3D西方魔幻网游《神魔大陆2》诸多精彩内容伴你度过温暖一冬,更多资讯别忘记关注我们的微信哦!

图片: 微信公众号.jpg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