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浪漫相约《神魔大陆2》新服"无冬之城“即将开启

浪漫相约《神魔大陆2》新服"无冬之城“即将开启    字号:

情人节已至,你是否还在一个人默默吃着狗粮,抵挡着一波又一波的恩爱暴击,为了防止此情况在克兰蒙多大陆蔓延,《神魔大陆2》将在2月17日开启新服:传承区-无冬之城,单身的你们可以在这里找到你的另一伴,身为情侣的你们更可以在这里双宿双飞,更有诸多福利为你们量身定制。

【新服独享五重礼】

升级之路,步步有礼,在活动期间达到相应等级,即可获得珍稀晶石,灵魂树之叶以及呆萌坐骑等诸多惊喜,不仅如此,如果你的在线时长达到相应条件,更可获得“七彩云锦”飞行器,称号【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奇妙无穷兑换劵*1等诸多奖励,让你在新服嗨翻天!

图片: 图1_编辑.jpg

魔幻征程没有一个强大的公会后盾,难免有点孤军奋战,在新服开启后前6天,公会所有成员等级之和最高的3家公会将获得斗兽暴君 +灵魂树之叶1W,超级公会特权卡10张——内容包含魂币35钻、4级自然晶石、3级自然晶石、稀有时装、坐骑等。

图片: 图2_编辑.jpg

【终级回馈 惊喜不断】

为让新区的小伙伴快速提升自身实力,《神魔大陆2》将于2月17日开启“终级回馈”活动,凡是在神魔大陆有过充值的用户,达到相应的充值额度,均可以领取传承区-无冬之城回馈礼包,共分为八档,诸多魂币、粉色称号、霍华德希莉娅套装,万神余辉等诸多奖励等你来拿!

图片: 图3万神余辉_编辑.jpg

图片: 图4_编辑.jpg

本礼包兑换仅限神魔大陆-传承区-无冬之城服务器使用。

积分计算时间:账号建立以来

兑换时间:2017年2月17日12:00-2017年3月03日24:00

此专题页面将在2月17日上线,上线后会第一时间通知大家

《神魔大陆2》传承区-无冬之城即将火热开启,诸多惊喜玩法等待你的到来,让我们相约2.17,这里有你、有爱、有神魔, 了解更多资讯别忘记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哦!

图片: 图5微信公众号.jpg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