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锦衣华服《神魔大陆2》新装 坐骑即将来袭

锦衣华服《神魔大陆2》新装 坐骑即将来袭    字号:

三月的春风带来了温暖的阳光,在这个充满浪漫,充满生机的春季,克兰蒙多的勇士怎能一成不变?《神魔大陆2》女装“冰之心”,男装“雪之华”即将华丽来袭,小伙伴赶快搭配属于自己的时尚春装,与心爱的勇士相约克兰蒙多大陆吧!

空灵脱俗的星空蓝,像一片澄净的天空,让人陷入安静,沉思之中。黑色的透视上衣,举手投足间一副叛逆街头范儿,裙摆上唯美的星空点缀,安详,恬静。在最美的季节,穿上一套“冰之心”女装,单纯而美丽!

图片: 2017-03-07+11-39-45_编辑.bmp

图片: 2017-03-07+11-40-06_编辑.bmp

“雪之华”男装,尊贵华丽,上衣柳钉元素的加入,有种朋克少年的即视感,搭配帅气的哈伦裤潮范十足!春天就要凹造型,而围巾是我们必不可少的搭配单品,沉稳的蓝色围巾搭配一件简约大方的蓝色上衣,成熟中又带有一丝阳光!

图片: 2017-03-07+11-42-04_编辑.bmp

一匹乖巧的俊马即将降临克兰蒙多大陆,将于各勇士,一起征战魔幻世界。只见它全身被绿色光芒环绕,顺从主人的操纵,勇往直前,配合主人英勇杀敌,“冥王魔驹”人类永远的朋友!

图片: 2017-03-07+11-44-43_编辑.bmp

时尚就是创新,时尚就是自然随意,想要实现你的时尚梦想?来《神魔大陆2》这里有“魔法衣橱”供你使用,这里的服装可以随心染色,这里的时尚风景因你而美丽,了解更多资讯,详情关注神魔大陆微信公众号!


图片: 微信公众号.jpg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