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春意盎然《神魔大陆2》积分返利第一期榜单揭晓

春意盎然《神魔大陆2》积分返利第一期榜单揭晓    字号:

 走过冬的高贵,迎来了春的曼妙,《神魔大陆2》“春意盎然 积分大礼送不停活动”火热进行中,95级紫色副手兑换凭证、95级双子礼包、炫酷坐骑.....多重奖励让你在这个春天畅玩克兰蒙多大陆!

图片: 图2飞行坐骑+青空_编辑.bmp

春光明媚,春意盎然,即日起参加积分返利季活动,即可获得1:1积分返还,奇妙无穷奇幻劵、100级紫色副手兑换凭证、95双子礼包、纯净的魔魂结晶礼包、炫酷坐骑如此豪礼,怎能错过?

图片: 图3暴君_编辑.bmp

第一期积分活动已于3月19日24点截止,快来看看你是否榜上有名。

图片: {174C0254-DC7E-4ABB-B99E-34BB41699E82}.png

不仅如此,三期总积分全服第一名,将额外获得圣石碎片*50(三期时间为2017年3月13日0:00-2017年4月2日24:00)三期总积分全服第一名,将额外获得自由礼包(为期三个月),内含本服上线喊话提示(喊话CD间隔时长2小时),及2%暴击率、2%减免暴击率长效buff。(三期时间为2017年3月13日0:00-2017年4月2日24:00).了解更多资讯,别忘记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哈!

图片: 图5微信公众号.jpg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