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神魔大陆2》师徒篇 血魔 人类的惊天秘密即将揭开

《神魔大陆2》师徒篇 血魔 人类的惊天秘密即将揭开    字号:

“月光紫嫣”骑士团一位美丽可耐的姑娘,她用一双漂亮的双手,绘画着克兰蒙多大陆的一切,绘画着她对神魔大陆的无限期待。在这万物复苏的季节,她又为我们带来血魔和人类师徒篇,让我们再次遇到那个脑袋透逗的小徒弟!

血魔固有着传奇般的光芒,他们都继承着血族特有的妖娆外表,拥有变身等特殊能力,他们高贵,神秘.......内心那颗躁动不安的心始终在作祟!

图片: 微信图片_20170330190408.jpg

善良可爱的人类,虽然不擅用魔法,但是拥有超强的学习能力和创造力,所以他们是克兰蒙多大陆智慧的象征。在很久以前帅气的血魔无意中“捡”到这个呆萌的人类小徒弟,于是他们的师徒感情绽放在了神魔大陆这片血雨腥风的土地上。

春,万物复苏的季节,红色生命里最绚烂的色彩,四周鲜血点缀,将血族嗜血的本性演绎的淋漓尽致,未完待续!!!!!!!了解更多资讯别忘记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哦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