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春去秋来,岁月如歌 《神魔大陆》契约关系为你留住现在的时光

春去秋来,岁月如歌 《神魔大陆》契约关系为你留住现在的时光    字号:

七年前我们互不相识,七年后希望能凭着一纸契约留住我们一世的相守。魔幻世界那么大,很幸运与你们相遇, 你若愿意,我愿与你克兰蒙多一路奉倍到底!

图片: 微信图片_20170414142435.jpg

一人忌单,两人为伴,三人为欢,当你一贫如洗我仍是你最后行装,你们的感情将由《神魔大陆2》“契约系统“,帮你见证。4月6日起,85级以上的勇士可组队前往雷辛格“契约关系指引人”处,进行契约关系的建立,拥有契约关系的三个角色可交易契约绑定的物品哦!

图片: 微信图片_20170414142443.jpg

契约绑定的物品包含各种常规资源,比如经验、信仰、强化道具、宝石、迹灵、星界类物品等,之后也会陆续增加契约可交易物品哦!

图片: 微信图片_20170414142515.jpg

温馨提示:

当一个角色获得了契约绑定物品,但没有契约关系,只要不使用此物品先去建立契约关系,那么契约绑定物品依旧可以交易给契约关系的角色。

无论是友情,叛逆,青春,亲情,《神魔大陆2》“契约系统”不仅可以为你们留住时光,还可以提高契约角色之间的物品资源利用程度哦!还在等什么,契约在手说有就有,了解更多资讯,别忘记关注我们的微信!

图片: 微信公众号.jpg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