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神魔大陆2·命运的交错》五一狂欢,月末大回馈

《神魔大陆2·命运的交错》五一狂欢,月末大回馈    字号:

五一狂欢,豪礼多多,为迎接五一假期的到来《神魔大陆2》特开启“五一狂欢,月末大回馈”活动,只要在活动期间消费达到相应的条件,均可获得丰厚的奖励,更多回馈让你克兰蒙多大陆度过一个完美夏日!

活动期间,凡在世界树之冠内购买任意商品,累计消费达到以下额度,即可获得相应奖励;注:回馈奖励可累计获得

活动时间:4月26日0点—4月30日24点

累计消费达到200元 ,可获得月光兑换牌(可交易)、迹二迹灵之符*3

累计消费达到400元 ,可获得月光兑换牌(可交易)、紫魂宝箱(内含紫色灵魂魔法石*150)

累计消费达到600元 ,可获得月光兑换牌(可交易)、迹二迹灵之符*10

累计消费达到800元 ,可获得月光兑换牌(可交易)、紫魂宝箱*2(内含紫色灵魂魔法石*150)

累计消费达到1000元,可获得月光兑换牌(可交易)、星象宝箱*3(内含星界徽尘*40、战神之赐*5、星界晶块*30、英雄贡献12000点)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道具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的七个工作日内进行发放,请大家耐心等待哦。


《神魔大陆2》“五一狂欢,月末大回馈”活动已开启,了解更多资讯别忘记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哦!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