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新职业技能曝光《神魔大陆.秩序新篇》“游侠”帅气来袭

新职业技能曝光《神魔大陆.秩序新篇》“游侠”帅气来袭    字号:

完美世界3D西方魔幻网游 《神魔大陆.秩序新篇》即将火热公测,全新地图“秩序高地”惊艳亮相,更有新团本、新玩法,今夏带你领略克兰蒙多美妙变幻。新职业“游侠”强势来袭,炫酷技能欲罢不能,崭新历程将由我们一起挑战!

图片: {7E810492-3B83-4D57-95D1-D19B6BD16CFC}.jpg

游侠一个神秘又逍遥的职业,他们一直默默守护这片大陆,他们更多于游荡于丛林峡谷,雪山熔岩,城堡乡镇。你看不到他们,但他们却无处不在。

图片: {8A50CCB6-41A6-4A4F-B624-477FDA40FF53}.jpg

新职业“游侠”精通各种作战技巧,他们能对远程敌人造成巨额伤害。如果放任他持续输出,似乎连日月星辰都可以击碎。同时还拥有强大的群攻技能,动作配合华丽,以箭矢带动神之,箭化荣耀,能抵挡一切。

图片: {8840FF29-1300-4E91-A778-AF3B81B88338}.jpg

年度大版重磅推出的第十二职业“游侠”,他将打破原有职业格局,拉开克兰蒙多史上新一轮英雄争霸热潮。《神魔大陆·秩序新篇》全新职业“游侠”,拥有超强爆发力,战斗百变,甚至可以利用自然之力为自己召唤强力的随从与自己并肩战斗,不要小瞧这些随从,每一个都具有不同的能力。

图片: {D4C9D163-6755-45C3-B539-BF301D2FCA27}.jpg

《神魔大陆.秩序新篇》即将火热公测,第十二职业“游侠”帅气登场,更有诸多内容全面来袭,5.18一起相约这个魔幻世界,我们不见不散!


图片: 微信公众号.jpg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