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极限挑战《神魔大陆2.秩序高地》“罪孽之源”全新团本惊现克兰蒙多

极限挑战《神魔大陆2.秩序高地》“罪孽之源”全新团本惊现克兰蒙多    字号:

《神魔大陆.秩序新篇》将于5月18日火热公测,除十二职业“游侠”暖心登场外,更有全新团本“罪孽之源前章”惊现克兰蒙多大陆,主管七宗罪的“罪孽之主玛尔瓦多”将携凶悍BOSS狂野来袭,在这个魔幻世界上即将开启新一轮挑战!

罪孽之主玛尔瓦多-主管生命体的七种罪念和欲望。创世神奈斯遗留于克兰蒙多,意图摧毁这个世界。在一千年前的秩序高地,唆使当地奴隶主贵族建立了血腥国度——卡俄斯,利用卡俄斯破坏精灵族和恶魔族原本和睦的关系,以防有种族联手抵抗。玛尔瓦多就是卡俄斯王国崇拜的邪恶古神。

数十前骑士团兴起革命,解放了秩序高地,此时玛尔瓦多正被联盟重创,无法阻止卡俄斯的亡国。

如今玛尔瓦多在复苏后卷土重来,从各个虚空中召唤了它最强力的七个仆人,要将秩序高地重新拖回到混乱的漩涡……

今天就让我们提前来认识一下三个仆人的真面孔即将它们的背景!

暴怒的金罗克

玛尔瓦多周游宇宙时发现了一块涌动着极端愤怒感情的原石。这块原石因为吸收了宇宙中的原始辐射而获得了意识,但作为一块石头却空有意识而无法行动,因此积聚了巨量的愤怒感情,玛尔瓦多亲手将其雕琢为战士,作为先锋,向玛尔瓦多的敌人们宣泄最原始的暴怒。

图片: 2017-04-27+16-03-28_副本_编辑.jpg

贪婪的奈普莫修斯

玛尔瓦多周游宇宙时发现的一位疯狂科学家,极度痴迷生物的进化,不断试验试图将各个物种的优秀基因都嫁接到人类体内。玛尔瓦多带着半戏谑的态度赋予了他野兽的利爪、巨鸟的翅膀、昆虫的盔甲,并把他原本柔弱的双手变成了两个鸟类的巨喙,普利莫修斯对此感激涕零,自愿加入玛尔瓦多麾下侵略各个世界,发誓要收集宇宙中所有生物的基因。

图片: 2017-04-27+16-06-51_副本_编辑.jpg

傲慢的梅尔加拉克

梅尔加拉克出生在一个满是风暴的世界,这位生性自负的领主并不喜欢风,因此凭借惊人的能力将整个世界的风封印在自己的剑中。到访的玛尔瓦多和自以为无敌的梅尔加拉克打了个赌,赌他不能消灭尽所有世界的风,傲慢的梅尔加拉克当然接下了这个赌,他没想到,宇宙中的世界竟然无穷之多,以至于他不得不始终跟随着玛尔瓦多,而每次玛尔瓦多遇到棘手的敌人,梅尔加拉克就又多了一个赌约。

图片: 2017-04-27+16-22-23_副本_编辑.jpg

《神魔大陆.秩序新篇》全新团本“罪孽之源前章”将携强力BOSS降临克兰蒙多大陆,勇士们拿起剑,齐心击退,不仅可以获得无上荣耀,还将获得提升自身属性的全新装备,还在等什么,速来加入这个魔幻世界备战吧!

图片: 微信公众号.jpg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