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神魔大陆》一个神奇的世界 全新地图带来一场炫丽的视觉盛宴

《神魔大陆》一个神奇的世界 全新地图带来一场炫丽的视觉盛宴    字号:

 完美世界3D西方魔幻网游巨作《神魔大陆.秩序新篇》将于5月18日火热公测,新职业“游侠”帅气登场,玛尔瓦多携全新团本杀戮来袭、全新地图将带来一场炫丽的视觉盛宴,今天就让我们了解下“秩序高地”部分地图的背景故事!

坐落在西部山地上的废弃修道院。因为对古神的崇拜,卡俄斯王国内的修道院被骑士团尽皆摧毁,唯独留下了这鲜为人知的一座。古国修道院之所以幸存,据说是骑士王对银冠骑士的奖赏,用来抚慰这位故国王储亲手葬送自己祖国的歉疚。

图片: 未标题-1_编辑.jpg

图片: 未标题-6_编辑.jpg

“无风剑冢”作为灭亡之国的遗民,银冠骑士要求了一块秩序高地中最阴冷、偏僻的土地作为封地。银冠骑士在战场上不论敌友地收集了无数把无主之剑,插在自己的领地中,把领地装饰成刀剑和亡魂的墓地,以纪念在灭国战争中的亡者。

图片: 未标题-7_编辑.jpg

图片: 未标题-10_编辑.jpg

“春田平原”在履行骑士征战的职责之外,生性浪漫的百花骑士热衷于自然与艺术。领地春田平原内种满了花草植物,被布置的如花园一般。

图片: 未标题-12_编辑.jpg

图片: 未标题-14_编辑.jpg

《神魔大陆.秩序新篇》诸多内容相聚来袭,更有豪礼活动助阵克兰蒙多大陆,勇士们准备好迎接新的挑战了吗!

图片: 微信公众号.jpg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