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神魔大陆.秩序新篇》唯美渐变时装 惊艳眼球

《神魔大陆.秩序新篇》唯美渐变时装 惊艳眼球    字号:

《神魔大陆.秩序新篇》已火热公测,诸多内容全面登场,新职业“游侠”再现英雄本色,带领各路勇士踏上崭新的冒险旅程,更有全面的时装系统,让你分分钟变身时尚达人,演绎时尚风暴。

“彩缘之衣”长裙优雅高贵,胸前的镂空设计,突出女性魅力,简单的花朵装饰,更是流露出一种俏皮可爱,飘逸的群尾随着你的步伐摇曳生姿,在阳光的映衬下更加婉约动人!

图片: 图1_编辑.jpg

图片: 图2_编辑.jpg

“彩缘之衣”渐变时装,8种颜色任你选,无论是热情的红色、高贵的紫色,纯净的蓝色、低调的青色、还是代表着和平宁静的绿色.....不同颜色彰显不同魅力,走在时尚尖端的各色时装,搭配出属于自己的style。

图片: 图3_编辑.jpg

图片: 图4_编辑.jpg

《神魔大陆.秩序新篇》已火热公测,诸多内容福利全面来袭,更有唯美个性时装任你挑选,今夏来克兰蒙多大陆进行一次华丽的锐变吧!


图片: 图5微信公众号.jpg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