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神魔大陆》秩序高地 一些不为人知的秘密

《神魔大陆》秩序高地 一些不为人知的秘密    字号:

我们每天在这个魔幻世界中穿梭,看着高大伟岸的NPC,挑灯夜战酣战的BOSS,看着人来人往的人群,有时候却忽视了身边一些美好事物的存在,今天就跟姐姐一起来聆听秩序高地的那些故事!

做为秩序高地的中心“洗礼广场”,威严神圣。德高望重的骑士会在这里授予认可之人骑士身份,普通人不可随意踏足喷泉附近的洗礼区域。广场上有两尊雕像,“授勋像”告诫骑士们誓死效忠授勋之人,“骑士道像”告诫骑士们忠实履行骑士之道。

图片: 洗礼广场2_编辑.jpg

秩序高地的骑士们是由“荣誉、无畏、谦卑”的骑士道精神凝聚起来的,但是在高地的边境,出现了一批以重回古神信仰为使命的异端传教士,他们齐聚在“背誓者营地”这些背负着十字架和安可架的传教士们在当地树起了大型的传教架,有不少意志薄弱的骑士已经被洗脑背叛了骑士誓言,要重新为古神而战。据情报人员判断,传教士们背负和树立的十字架,都散发着某种蛊惑人心的魔法能量。

图片: 背誓者营地_编辑.jpg

漂浮在秩序高地外的空中岛屿,实际是未知文明的飞岛试验品(这一文明呈现出蒸汽朋克的特征)。因为一场意外事故,这座飞岛脱离了未知文明的控制,漂浮在外,现在未知文明已经派遣先遣队前来调查。原本与界外飞岛毗邻的谷地,飞岛升空前因为事故异常断裂。

图片: 界外飞岛_编辑.jpg

苍蓝骑士的领地——苍蓝冰原位于秩序高地的北方。拜这位法师骑士所赐,苍蓝冰原变得极端寒冷,来保存住她非比寻常的“收藏品”。

图片: 苍蓝冰原_编辑.jpg

坐落在秩序高地西北角的丘陵上,是秩序高地地势最高处。灰烬骑士团大统帅骑士王驻扎于此。因为地势易攻难守,营地并不设围墙,较为开放。

图片: 骑士王营地_编辑.jpg

卡俄斯古国一座小型行宫的所在地,当地居民因为古王以及其手下的官员、军队经常造访,又在行宫的外围拓建了商业街道。事实上,这座行宫的地下是观赏人类间角斗的场所,卡俄斯的贵族们暗中抓捕宫外的平民,来观赏没有经验的平民角斗士临死前的绝望。

图片: {817563A9-448B-4B65-8801-0DF0516F5568}.bmp

《神魔大陆2》更有诸多神秘的故事等着你去发掘,了解更多资讯别忘记关注姐姐的微信公众号哦!

图片: 微信公众号.jpg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