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说真我 我好怕你喜欢上别人在《神魔大陆》相爱就在一起 别辜负了相遇

说真我 我好怕你喜欢上别人在《神魔大陆》相爱就在一起 别辜负了相遇    字号:

爱情是一个人对另一个人的习惯,习惯每天上线的打招呼,习惯每天带你打任务,习惯你笨笨的模样,习惯你每天陪在身边的感觉,习惯着你的一切一切.......当把这些习惯变成我每天的一个日常时,你却说要离开,我现在为了你而难过,能不能算你的错!

漫画作者-ξ笙依凉ゅ

精灵诗人拥有着高傲的性格和美丽的外貌,他们是克兰蒙多大陆与众不同的种族.

首代吸血鬼只有一个,被希莉娅赐予含有生命精华血液的霍华德。所有吸血鬼都继承血族特有的妖娆外表.

 美丽的精灵诗人和帅气的血族刺客,看似不合的两个种族走在一起,却是那么的般配,等风、等雨、等你,是否能等到你回心转意的那一刻!

图片: 微信图片_20170704181839.jpg

几乎每个人都听过“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却少有人知道下一句“初心易得,始终难守,希望克兰蒙多大陆所有的小伙伴都能守住自己那份“始终”!爱你们的姐姐!

图片: 微信公众号.jpg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