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激情夏日《神魔大陆2》新服”无风剑冢“即将火热开启

激情夏日《神魔大陆2》新服”无风剑冢“即将火热开启    字号:

七月克兰蒙多的花草、人们、诗篇都格外昂扬;七月,生命、万物和我们的青春都格外蓬勃。而七月,又是我们一个新的开始,《神魔大陆2》“秩序区-无风剑冢”7月13日即将火热开启,在这里我们将享受专属福利,更有新老朋友一起并肩作战,踏上全新冒险之旅。

新服独享五重豪礼

为让新服的小伙伴快速提升自身实力,特此开启十足好礼活动,让你的升级之路步步有礼,更有霸气坐骑,灵魂树之叶、神秘的金钻箱、精通修炼值、自然晶石5级、可爱魔宠.......等诸多奖励等你来拿,升级、豪礼两不误,如此好事启能错过!

图片: 暴君.bmp

最激情的战斗、最唯美的画面、最有趣的活动,一群热血少年齐聚在这个魔幻世界,为了共同的信仰,共同的目标,携手共进,不为那一时的游戏,只为一世的兄弟!

图片: 人鱼公主.jpg

3D西方魔幻网络游戏《神魔大陆》新服迎英雄,多重活动助力,点爆你的快乐,让你畅玩游戏释放压力!诸多的玩法,刺激的副本,畅爽的PK,等你来体验。

图片: 微信公众号.jpg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